快速連結

2011年3月31日

mm.cfg檔案改變你可以看見的flash的秘密

標題下的不是很好,不過基本上來說是「FLASH編譯後,你可以看到的資訊」。
相關連結:AS3 hidden treasure in the mm.cfg file. Revealing and documenting many Flash secrets!

該相關連結已經將各種屬性代表意義給SHOW出來了,非常貼心。

首先,你要找到mm.cfg,他有可能在底下幾個地方,依照不同的OS有不同的位址:
  • Windows; 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username\mm.cfg
  • OSX; /Library/Application Support/Macromedia/mm.cfg
  • Linux; home/username/mm.cfg

每個屬性都有簡單的解釋了,如果真的不懂就去看看我貼的相關連結,都會有寫出trace出來的東西這樣。

這次會動到mm.cfg,是因為裝了flashplayer_debugger後,有Import 3D相關程式產生了當機反應,因此不得不去作更改,而造成此原因是因為AS3Trace的改變,修正為0即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留言提問,我會答的都會盡力回答!
如果太久沒出現回應就是我又忘記回來看留言了T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