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連結

2011年10月5日

把你的APP上傳到APP STORE吧(舊版)

2013-12
好一段時間沒有上傳新的APP到App Store了,卻發現憑證申請流程與方式…好像改了?
不過專案本身的屬性設定沒有甚麼異動就是了!

終於!!到了這個階段!!!
老實說我一直卡在最後一步……不過,熬了很久終於可以上傳打包好的APP了TAT

廢話不多說,來分享一下一些相關連結:




教學文件:基本上在iOS Provisioning Portal 內的Distribution中,其實就有詳細的教學囉!
然後這個大概是官方文件教學的中文版本:JmeHsieh:iTunes Connect 上架流程

影片:雖然對方是印度人的樣子,英文也很難聽得懂,但是真的很詳細XD

◆最重要的部份,從申請憑證到編譯,非常詳盡的連錯誤都一起給大家看了XDD
◆教你怎麼建立新的APP商品資料。 ◆最後上傳檔案上去:要使用到application loader。
注意:如果上傳有失敗出現error,那麼iTunes Connect那裡會出現Status:Invalid Binary。 那麼再來按下Ready to Upload Binary按鈕,並且在『使用者名稱/libary(資源庫)/ preferenes/ 』內找到有寫Application Loader的兩個plist檔案,刪除後重開Application Loader,再次上傳即可。

最後:結果……我上傳失敗(一直出現Invalid Binary)的原因在於憑證申請時勾選了iCloud的選項……不勾就沒事了(淚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留言提問,我會答的都會盡力回答!
如果太久沒出現回應就是我又忘記回來看留言了T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