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連結

2010年3月18日

[阿特蜜絲] 準備進入完成階段!!

※原文位置:阿特蜜絲進度 – 算是要完成階段了吧!?

太久沒有上來報告一下進度了。
因為寒假的我根本就是混到一個天邊過去了!!
程式寫的實在是很緩慢。


結果現在debug弄到死,一堆之前沒有被確認的錯誤一古腦兒的出現了。
在此我要感激我的夥伴們….謝謝你們的信任、還有我的…監督不周…(淚)
然後現在可以變化很多種髮型了。
我只擷取我最喜歡的髮型與衣服XD。


(我實在是很喜歡傲嬌大小姐的個性….XD)



偵測用的標籤已經被安安包裝得很不錯哦,之後展覽時會用到。

至於要玩的玩家,就只能下載我們作好的檔案,然後開始手工藝囉!(笑)

還有官方網站,對不起我趕工中!趕工完了我就會告訴大家的~~~~請~~放~~心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留言提問,我會答的都會盡力回答!
如果太久沒出現回應就是我又忘記回來看留言了T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