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連結

2010年7月2日

Amfphp的錯誤與解決方案

※原文位置:Amfphp的錯誤與解決方案

Amfphp被我用來使用於flash與php與database的溝通橋樑,說實在的挺方便的!
教學就不必多說,在google大神那裡打上amfphp都有一堆教學。



現在談一下使用amfphp時候我發生的一點小error──

(mx.rpc::Fault)#0errorID = 0
faultCode = "Client.Error.MessageSend"
faultDetail = "Channel.Connect.Failed error NetConnection.Call.Failed: HTTP: Failed"
faultString = "Send failed"
message = "faultCode:Client.Error.MessageSend faultString:'Send failed' faultDetail:'Channel.Connect.Failed error NetConnection.Call.Failed: HTTP: Failed'"
name = "Error"
rootCause = (Object)#1
code = "NetConnection.Call.Failed"
description = "HTTP: Failed"
details = "http://localhost:8080/amfphp/gateway.php"
level = "error"

這就是我遇到的錯誤。
問題很簡單,就是「版本錯誤」,AppServ我安裝的是2.6.0版本,此版本的php是php6版本,因此造成不相容,才會出現此錯誤!
所以,解決方式也很簡單,改成相容版本就好了。
特此一記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留言提問,我會答的都會盡力回答!
如果太久沒出現回應就是我又忘記回來看留言了TAT